定义啤酒新高度 蓝带1844经典绽放
  导读: 近日,“百年传承,盛世尊享蓝带1844上市发布会”在北京万豪酒店举行。上世纪80年代末,蓝带啤酒作为第一个国外啤酒品牌登陆中国,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青睐,并连续六年保持了人均创利税全国啤酒行业第一的辉煌业绩。

  而今,传承蓝带累世流传的精神内涵,采用百年经典的橡木桶酿制工艺,蓝带1844夺目现世,经典绽放。作为中国唯一的橡木桶啤酒,蓝带1844将填补啤酒行业高端品牌的空白,丰富啤酒行业产品层次,希望这款啤酒能够满足这个时代的人们对于品质生活的追求,对于历史、文化等精神体验的需求,为社会中最懂生活、最有品味、最有消费能力的精英人士及成功人士带来非凡的感受。

定义啤酒新高度  蓝带1844经典绽放

定义啤酒新高度  蓝带1844经典绽放

 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,未经许可,禁止下载使用、复制或建立镜像、链接。



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,分享至 则只需1秒
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
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

        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“luxtarget”后,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,啤酒、蓝带、奢享、蓝带啤酒,获取更多相关微信。

 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:
  • 精酿美酒之乡明尼苏达 探索酒杯中的奥秘
  • 那些启发过文豪们的灵感之酒
  • Homer Simpson手中的 Duff 啤酒是什么味道?
  • 北京瑞吉酒店消夏啤酒花园



  •